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427 真心撫羽,小鳥依人。

傍晚,君歡悄悄地去找愛民,對他說: 我們不要惹到那個秦愛神(秦續堅),他是雲端戀的老大,他講話的時候,我們只有安安靜靜聽的分,一點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或作些什麼。

秦愛民: 唔,也是,他一來我的壓力好大。

-嗯,今天晚上我們去吃宵夜,就我們倆個好嗎?!不要讓真真姊知道。

這樣好嗎?

-拜託啦,我有事要告訴你。

什麼事啊,妳現在就可以說。

君歡淘氣的說:不要,晚上才跟你講。

傻傻的真真到了晚上,就被君歡哄進房間睡了,君歡狡滑的騙了真真之後,就去叩愛民的門,愛民也異常的興奮。他們也怕真真知道,就就近找了間小館點幾樣小菜。

愛民: 妳說妳有事要告訴我,是什麼啊?

-這件事憋在我心裡好難過,我一定要說出來。

說吧!

-...我真的…。

怎麼樣?

-你好帥~。

妳也很美啊!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全球第一美女醫生,才貌智慧三全,非妳莫屬。

-聽您這樣子講,我好開心。那…你喜歡真真多些,還是喜歡我多些?人家都說大老婆管錢和子女教育,小老婆陪老公遊山玩水、散心…。

誰說的?

-秦愛神說的。

這…。

-是嗎?是吧!

是吧!

-那您可以跟我說句:「我愛妳」嗎?!

我愛妳。

-哎啊,好沒感覺,要打從心底,很深、很深的說。

我…好…愛…妳!

君歡滿足了,依偎在愛民的肩膀上。但就在這個時候,小館發生了槍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