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8 以巴出現和平曙光,民間組織計劃將耶路撒冷的水運到巴勒斯坦

風漢心掛著真真,但不忘國家大事。一邊寫愛國論,一邊寫小說。

他對曉雨說:“請妳把我的愛國論傳給史密思。”

“也好,他已經學到教訓了,我們應該幫助G浴火重生。”

曉雨神通廣大,又不聽風漢的勸,篡改美國戶政所的戶籍資料庫,成為美國公民,當天就把愛國論拿到獄中給史密思。

史密思剛信主耶穌,性情還沒改變,看到曉雨就恨她,大罵:壞蛋機器人,我要拆了妳!

曉雨沒有情緒,也不會生氣,放下愛國論就走了。

老牧師知道這件事,就對史密思說:要愛你的仇敵,為逼迫你的人禱告。

史密思尊敬老牧師,就聽了老牧師所傳的聖經話語,開始讀愛國論,讀了之後大受感動。

此時G的董事長來看史密思,史密思就哭了。

“老董,我把G搞砸了,我對不起您。”

“沒關係,沒事的,G會倒不光是你,我也有責任,....是我們太貪心了,你還年輕,跌倒之後還能再站起來。”

“嗯,董事長說的是。”

“你服刑期滿出獄,我們再一起打拼。”

“感謝董事長的賞識,可是我已經不想再盲目賺錢了。”

“那你想作什麼?我很想知道。”

“學風漢,愛神,愛國,為以色列作一點事。我們在美國過奢華的日子,以色列卻戰事連連,耶路撒冷資源缺乏。”

“嗯,身為以色列人,愛神,愛國是理所當然,義不容辭的事。”

“謝謝老董的支持,我想成立以巴和平促進會,向全球募款,買耶路撒冷的水,運到巴勒斯坦的貧民區,安慰他們的心靈,止他們的渴。”

“耶路撒冷是聖城,對巴勒斯坦人有特殊意義,這樣作很好。對了,愛國論是什麼?給你這麼大的啟發?請給我翻閱一下。”

“嗯。”

老董那到手後,隨手翻到13章,上面寫著:

台海開戰,美國總統不敢正攻中國,轉而核炸台灣,玉石俱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