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32 生男生女妻子決定的科學根據

真真因為害羞,雙頰腓紅,嬌艷無比,心中好奇,讘嚅問道:“....其...科學根據為何?”

曉雨嬌笑:我是機器人,我的話能信嗎?

“妹妹是超級電腦,有3台最先進的主機,還控制3顆衛星,普天下的知識必存再妳的雲端裡,妹妹必有中西醫的醫學知識。”

“妳是說我學識淵博嘍!”

“正是。”

“那我告訴妳,雲端科技是騙人的,天下那來的無限資訊容量?萬物皆是有限,將來雲端只儲存重要資訊,不理垃圾資訊....。”

“曉雨妹妹,先告訴我那件事。”

“好啦!一千多年前,中國醫生就知道孕婦生男生女,在精卵結合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決定了。一群中醫師,詳細調查產婦回朔10個月前的敦倫之事,得結論,夫妻行房時,妻子先達高潮,丈夫再射精,易懷男胎,反之,是女胎。

這統計學傳到西方,西方科學家進一步研究,發現,女性達到性高潮時,陰道,子宮,卵子會分泌一種特殊的體液,適合帶有Y染色體的精子活動,其一但與卵子結合,胎兒性別就是男性,反之,則適合X染色體的精子活動,其與卵子結合,胎兒性別則為女性。”

“有此一說嗎?”

“嗯。”

“風漢哥哥想生男孩還是女孩?”

“妳覺得全球首富會怎麼想?”

“我想先知道他的錢都用到那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