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37 中國共產黨能餵飽13億多的中國人就很不簡單了

風漢說:我想親自去一趟以色列,妳陪我去好嗎?

真真興奮的說:好啊,聖經讀了十幾遍了,以色列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走一趟主耶穌基督曾經親自踏過的路,喝一口主耶穌基督喝過的敘加井水,更深的體驗信仰的內涵,一直是我最想作的事。尤其是.....。

真真說到這就打住了。

風漢:尤其是什麼?

真真害羞的低頭不語,因為她原本想說:尤其是跟心愛的人同去耶路撒冷。

風漢轉向曉雨:我們還有多少錢可以用?

“一億。”

“上次平均捐給大陸,台灣之育幼院的錢,怎麼用了?”

曉雨:平均每個小孩分到....一瓶最小瓶的牛奶。

“什麼?這麼少?”

“你以為我們有很多錢嗎?中國前國家總理溫家寶先生說:中國共產黨能餵飽13億多的中國人就很不容易了。這話是真的。”

真真接著說:風漢大哥,中國政治的事,你都不要管,只要專注於傳福音和慈善事業好嗎?

風漢說:中國這麼大,人這麼多,我想管也管不了,我聽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