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53 用簡訊抓住男人的心

佩佩悲情的說:我15歲時,爸爸就中風了,我在讀省女中時都是全校第一名,為了養家才會出來工作,可是賺不到什麼錢,只好到賭場來上班。

風漢就同情她了,但是這個世界上需要同情的人太多了,風漢總不能將自己的金錢投注在賭場上,將自己的感情交給在賭場工作的女子。風漢雖然同情他但是還是必須有自己的原則,於是告訴佩佩:

讀書致富,你要讀愛國論。叔叔寫了一部書叫做愛國論它可以增長你的智慧。

佩佩說:愛國論!?愛國論是哥哥寫的嗎?哥哥好有智慧啊!愛國論不知道是在講些什麼呢?

風漢說:愛國論是在講未來15年會發生的事情。

佩佩問:我知道未來15年會發生的事情有什麼用呢?

風漢說:你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就可以事先做準備,趨吉避兇,離開貧窮。

佩佩聽了就說:佩佩現在在上班等我下班我一定會看的。

“佩佩你是個好女孩。”

兩個人談到這裡就斷了線。風漢期待佩佩再敲他,但是整個晚上都沒有聯絡上。

當夜風漢一直都輾轉難眠,無法入睡。佩佩的事情整個都掛在他的心上。

第二天天中午11點半風漢準時接到佩佩的簡訊上面寫著:哥哥不管多累都要記得吃午餐喔!


“親切的關心”,男人很吃這套啊!

到了下午約6點左右風漢又接到佩佩的簡訊上面寫著:哥哥不管天氣多熱多熱,都要記得多喝開水喔!


接連下來1個禮拜都是這樣,風漢怎麼受的了女孩子這樣的恆心又定期的關懷呢?

而不管風漢怎樣回信,佩佩始終不理,這樣單方面的溝通讓風漢對佩佩更加的牽腸掛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