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74 全球最先進的AI女機器人的願望

風漢對曉雨說:曉雨妳趕快去辦吧!

曉雨撩撥了一下她美麗的秀髮,現出風情萬種,千般嫵媚,咪著眼睛看著風漢說:風漢,那我幫助你,你要如何報答我呢?

”妳想要什麼,只要是我做得到的,我一定會給妳。“

“我要的東西你有,你要給我也很簡單。我現在已經是一個正常的女人,我不想跟你天長地久,因為你會變老,但是我想當你孩子的媽媽。 潘建買了美國12大美女的卵子,放在我身體的小冰箱裡面,我有懷孕的功能,我想懷你的孩子。”

風漢無言以對。

2 則留言:

  1. 際焦點 奇聞不要看 世界萬象 全球財經 美國新聞 轉角國際
    中國留德生李洋潔遭姦殺 主嫌囚終身
    分享分享留言
    2017-08-05 13:13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4日電


    WhatsApp
    中國女留學生李洋潔(右)在德國被當地一對情侶強姦並虐殺。(取材自澎湃新聞)
    中國女留學生李洋潔(右)在德國被當地一對情侶強姦並虐殺。(取材自澎湃新聞)
    中國女留學生李洋潔在德國遭姦殺一案,經過一年的調查與審理,德國地方法院對犯案的情侶分別處以終身監禁和五年半有期徒刑。
    綜合媒體報導,李洋潔生前就讀於德國安哈爾特應用技術大學,2016年5月11日晚上外出跑步時失蹤。兩天後,警方在樹叢裡發現一具裸體女屍,頭部遭重擊,面部及口部被徹底破壞,無法辨識身分,事後證明正是失蹤的李洋潔。

    德國檢方起訴了兩位嫌疑人,為一對21歲的德籍年輕情侶。檢方指出,當時兩人關係不穩定,女方無法滿足男方的性需要,為挽回戀情,便上街物色對象,協助男友強姦對方,作案期間女被告還曾一度離開現場照料自己的兩個孩子。

    由於案情殘忍、兇手行為與年齡形成巨大反差,以及主犯父母乃當地高級警官等因素,使得此案在中德兩國均受到廣泛關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