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100 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是何等的佳美

就在這時候獄警說秦風漢先生你的會客時間已經到了

風漢對小茉莉說再見了

小茉莉說我明天還是會來看你的

風漢無奈取捨兩難的說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不要再投資我了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吧

小茉莉沒說什麼只是專情的看著風漢並沒有要改變主意的意思

風漢最後只能說再見

小茉莉為愛而勇敢的走向前握住風漢的手說我不會忘記你的我也不會放棄你的我會幫助你出獄的

你有辦法幫助我出獄?

我爸爸是律師他認識很多專門打軍事官司的律師我跟我爸爸可以幫你

聽到小茉莉這樣一說風漢突然對小茉莉動情的因為坦白講對於一個男人而言自由比愛情更重要 風漢是否有可能為了自由而放棄真真而選擇小茉莉呢

風漢進了牢房繼續他的傳福音工作他先讀聖經並且禱告
然後帶著小胖跟他把所有要信主耶穌基督的人聚集在一起

風漢為一個人禱告 那個人在禱告完之後就對風漢說我覺得有一層陰影離開我了

風漢非常喜樂就說這是神在你身上所行的神跡奇事聖靈要賜給你莫大的恩典與祝福

第二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