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104 解決兩個女人的戰爭

真真並沒有放棄他於是轉過身來對風漢說風漢大哥你不要忘記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在主耶穌基督的手上若是主耶穌基督要賜給你自由你必得自由若是主耶穌基督不給你自由你也無法得到自由 你不要被牢獄之災打敗你自己說過你是神的火煉金盃這個監獄之災對你只是一場短暫的考驗當你通過考驗之後你比如精金 你必得享榮華富貴

小茉莉說天降雨人種田自古都是天人合作這是不變的道理你不能只依靠信仰你也要靠實際的行動 來解決問題 讓我和我的父親幫你打這場軍事官司吧

你們兩個說的都非常有道理你們不要再爭了我的靈魂快要被你們扯成兩半了 這樣好了我看你們兩個人誰的心靈跟我比較契合 我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都有讀聖經吧

兩個人都點點頭說有

風漢說那我問你們在新約聖經啟示錄裏面講的聖城新耶路撒冷的12個根基寫著十二使徒的名字這是十二使徒的名字是哪十二使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