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160 一場好吻 Deer Kiss


-妳再也不要拒絕我了,好嗎?

美人令君傾沒說話,只是滿臉潮紅。

風漢仍抱著令君傾,更大膽的向前進一步,他勇敢的…吻了她!令君傾把頭輕輕的搖晃了一下,風漢趁勢的捧住了她的兩頰。令君傾已經不能自己,就迎合著風漢熱的情嘴唇和舌頭的探索,他…滑進去了。

令君傾一發不可收拾,她順勢吸吮著秦風漢的舌頭,好像飢渴的小嬰孩在吸奶,忘情的吸吮風漢的舌頭,越吸越用力,風漢受不了了,一點都不舒服,並且無法呼吸…「天哪,我的舌頭會不會被她吸出舌根…?但,再忍耐一下,此時此景真是美好,不要輕易打斷…。」

令君傾完全不知男女之事,只是一心想用具體的行動告訴風漢:我很愛你,卻適得其反。

風漢的舌頭被令君傾吸到極限,似乎碰到她的喉嚨…,於是「嗯」了一聲。

令君傾誤解了風漢的意思,以為自己作的很好,於是更用力的吻了、吸吮了風漢的舌頭。

風漢終於達到人體的極限,嗯嗯嗯了三聲,又用雙手緊緊的掐了令君傾的雙臂,令君傾這才鬆開櫻桃紅的雙唇,用熱情如火的明亮大眼睛疑惑又深情的望著風漢。

風漢英姿勃勃的微笑著。

-怎麼了?我作的不好嗎?

風漢笑的更開心,邊笑邊說:我完全沒經驗,妳更沒經驗,而且妳是負經驗。

-?

沒關係,妳好可愛,妳作的很好,現在換我來作,妳不要動,請把眼睛上。

-嗯。

令君傾把眼睛閉上。

風漢看著這美的像一塊玉的佳人,動情地輕輕撫摸她潔白裡透紅的雙頰,雙手像是加溫器一樣,令君傾則像是在熱水中的大蝦,變的好紅。風漢用濕熱的雙唇接近她,輕輕的磨擦她,滋潤她,令君傾全身震動了一下。

風漢探出舌頭,輕輕的舔舐她的紅唇,令君傾不自主的打開牙齒,風漢的舌尖慢慢的滑入她的口中,輕柔靈活的攪動、撩撥她的舌頭…。

嘴唇和舌頭都很敏感,布滿了神經,接吻時太用力時,細胞和神經都受到壓迫,反而沒感覺,輕彈點啜就讓彼此都感動不己。

兩人都陶醉在這一場好吻中,這對佳偶像是一雙小鹿在親熱一般。

***

讓女人更美麗的必用面膜

20171024週二 11:22 神州台灣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