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162 雲端戀之迷男痴女



這一槍著實的射中了風漢的胸口,風漢應聲倒地,槍手奪門而逃。令君傾淚水連連,但畢竟是個頂尖的專業醫生,她一邊擦眼淚一邊冷靜的撥了急救專線下達最緊急指令: 令君傾,A,七樓檢查室,一級開刀房備便。

「是,收到!」接電話的醫療人員馬上行動。令君傾在同一時間為風漢止血,作緊急處理,醫護人員已經到場。不到三分鐘她們就把他送到這間大型醫院的最優開刀房,助手和護理師全備便。

「這一刀很重要…,讓我來吧!妳生平所有的大刀通通都是我開,這次也需要我才能成功。」…是令君寒!

-不,妳不要來跟我爭,他是我的男人,我要親手救他。

妳救不了他的,這種槍傷傷口很大,有火藥粉、鐵屑,要連續清理36小時還要燒灼、縫合,全世界只有七個醫生治的了這種傷,妳開到28小時,自己就會體力不支昏倒的,讓我來吧!」

-…我可以的,他為我而死,我可以為他撐36小時。

不必逞強了,妳如果開到一半倒下去,我也沒辦法接手,妳現在就讓我開吧!

令君傾動搖了,於是她問:妳真的會醫好他嗎?

嗯。

-妳為什麼要救他?

當然有條件。

-什麼絛件?

妳得把他讓給我。

-…所以…連妳也喜歡他?!

肯甘心為另一半犧牲生命的男人不多,我也愛他。

-他是我的至愛,我不能把他讓給你。

妳這是判他死刑,妳自知救不了他的。如果妳真的愛他,就讓我來救他,並且把他的未來都交給我。

-…。令君傾為了求令君寒救秦風漢,決定忍痛割愛了。於是她說:好,我…退出,我把他交給妳。

令君寒說: 一言為定了,以後我跟他在一起,無論多親密、多恩愛,妳都不能出來打擾。

-…好,我把他交給妳,務必請妳救他。

他是我的男人,我當然會救他。

-把握時間,妳動刀吧。

令君傾靜靜的看著令君寒手術,她不得不佩服令君寒很厲害,這種槍傷她真的救不來。正如令君寒說的,她花了36小時為風漢開刀。但情況越來越不對,此時令君傾的爸爸也進開刀房了。令中國看著女兒的救命恩人躺在手術台上,用眼神為她打氣。現在換手已經來不及,還是得讓令君寒開到底。

過了36小時,風漢的心臟就停止跳動了。

令君傾著急的說: 他怎麼了?妳趕快救他!

沒辦法了,我盡力了。

-不!

其實他死了對妳比較好,我算過了,妳們才認識九小時,妳就愛上他了,他也愛上妳,甚至吻了妳。妳真是一輩子都沒談過戀愛,一談就愛上了。秦風漢也真是個奇男子,為了才吻的女人犧牲生命,不過比他好的男人多的是。

-不要說這些了,我愛他,妳趕快先急救他,打強心針、電擊!

妳都看到了,我都作了。妳冷靜想想,妳真的要幫他逃獄?作一輩子逃犯?事情沒有妳想像的那麼簡單,妳不必為了他放棄妳的前途。妳…不是是「我」,我還想當個大名醫咧。

令君傾看著風漢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手術台上,心中憂傷,一個勁的流淚。

妳別哭了,妳們才認識九個小時,他死了,妳還有新的人生。

-妳不懂,我真的好愛他。

哼,迷男痴女!

***

美人最愛的面膜 冷河泥 Nu Skin

20171025 週三 1105 神州台灣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