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416 女生跟男生分手時理由說「個性不合」的意思是…

秦憫民就說:真真啊,妳真是深得我心。妳和君歡都是全世界最好的女性,我一個也捨不得放下。坦白說我之前有交過一個女朋友。打從我認識她的第一天,她就說:你風流、劈腿…。
可是我真的沒有,她就翻箱倒櫃的調查我,看看我有沒有交其他的女朋友。為了證明我的「清白」,我就任她查。她甚至要求我把email的密碼給她,但這就太過份了。

有一天她看我上網,我輸入帳號,再輸入密碼…,我想我只是千億網民中的一個阿貓、阿狗,名不見經傳,無人知道我是那號小人物,所以我的密碼不重要,就是…123456…。

她就說:啊,我看到你的密碼了!

第二天她就沒來找我,平常她天天都會「自動送上門」…。我覺得奇怪,就去找她,當我找著了,她就跟我說:「我們分手吧,我們個性不合。」

…我想了很久,不明白…她「自動送上門」這麼久、這麼多次,每次個性都很合,怎麼會突然跟我說:我們個性不合…?

後來我才想到,我發了一封email給我的阿夷,請趕快匯三萬元給我,我沒生活費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我終於明白了…,女生跟男人講:「我們個性不合的意思是…。」


老娘已經查清楚了,你真的是一個窮光蛋,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