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455 美國防部遭中國解放軍幹員長期臥底

令君歡跟著飛雲,直跟到他家裡。

令君歡即然是Female AI 1.2, 自然知道飛雲在想什麼。於是她百媚千嬌的走向飛雲,柔聲道:「解放軍的科學家…,是我的再造父母。」

「這話怎麼講?」

令君歡多情的看著飛雲,然後說:「他們賦予我生育的能力。」

飛雲驚覺的看著令君歡,問道:「妳怎麼生小孩?」

令君歡答道:「他們在北京大學找到一個長的跟我很像的女大生,花錢並說服她捐卵子給我們。我的小腹有個小冰箱,保存了這個卵子,如果你願意娶我,我保證會生出我們優秀的下一代。」令君歡說完就更靠近飛雲的臉龐,希望飛雲吻她。

飛雲正色道: 別開完笑,人不能跟「仿人」結婚,縱然妳是"Female AI 1.2"。

令君歡膽氣十足的說:「可以結婚的,美國國防部部長的夫人就是跟我同型,比我低階的Female AI 1.0。」

「什麼?!美國國防部部長的夫人是AI仿人?」

「對啊!解放軍佈局了很久,幾十年了,讓國防部部長愛上雪莉(第一夫人),並娶了她。」

飛雲驚道:「幾十年前?幾十年前中國就有這麼高的科技啊?」

「是啊,只是中國很低調。」

飛雲又說: 別鬧了,我第一次娶了妳已經很那個那個了,人家堂堂的國防部部長怎麼會娶到AI仿人?我不相信妳。」兩人正在談話的時候,飛雲的手機響了。他一看,是守蘋傳來的簡訊,上面寫著:

秦飛雲,我老老實實的告訴你,我不能容忍你對我的輕薄,你欠我一個道歉!
我還要告訴你,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你不能越份,否則我就封鎖你,讓你永遠找不到我。
明天去關懷孤兒院的行程照舊,我希望你能保持理智,尊重我,也尊重你自己。


飛雲看了就鬆了一口氣,脫口而說:「還好,守蘋還給我機會。」

令君歡說:「噯,看看你,這麼不了解女人,守蘋是很欣賞你的。」

「欣賞我?」

「你不懂,像守蘋這種絕世美女,她的心理是很矛盾的;一方面她守身如玉,另一方面對愛情、戀愛是很瞳憬的。她一方面希望她的男人是文質彬彬的正人君子,一方面,那個熱情的她,又希望她的男人是個冒險家,大膽的探索她未開發的領域,進而佔領她的處女地,並永遠愛著、用心耕耘著那塊處女地。你的大膽,振撼了她的芳心。她雖然討厭你用這種趁人不備的手段欺負她,但另一方面她會告訴自己 - 你就是開發她處女地的第一位冒險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