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466 秦飛雲-神州皇帝: 擁有帝王血統的正人君子,世代相傳的九五之尊血脈,總是被女孩子倒追。

秦飛雲今天不會去真耶穌教會守安息日,他心中受神的感動:
留在飛雲的保障、飛雲的營中,因為教會會出賣你。

神的長子在最困難的時候,
門徒睡著了,沒辦法陪他禱告,
猶大出賣了他…。

這才是基督教的本質 - 平常都是朋友、弟兄姊妹,要命關頭出賣朋友的人就是有猶大賣主求榮血統的人。

文武百官、宮女全都在這關頭躲起來了~
他們怕秦飛雲又罹患了失心瘋,
效命於他,出事了 - 法辦!
躲開他就沒事了。

阿雲沒事就上網交女朋友。有一個網站是專門給基督徒免費交友的網站,他就註冊,沒多久就認識一個在同一區的女孩叫作小依。

小依小他13歲。阿雲和小依視訊沒幾次就約見面了,阿雲說:「小依,我們要得神的祝福,就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我們先去社區發福音小冊子,我再請妳吃牛肉麵。」

小依說:「可是我有點累。」小依不知道如何傳福音,有些抗拒。

阿雲說:「妳別擔心,跟我來,跟我作,跟我學!」

小依順服的說:「好。」

阿雲帶著小依很快的就把福音小冊子發完了。阿雲說:「妳看,我們下班了,神待我們不薄,作神的工作很輕鬆。」

小依笑了。

兩人就走進一所大學,阿雲想吻小依…。

小依說:「我先跟你說好,三件事,你一定要遵守~
一、你必需比我屬靈。
二、你我不可單獨在一室。
三、絕對不能有婚前性行為。
你如果作不到,我們是不能作朋友的。」

阿雲為了要得到隹人的芳心,他什麼都答應她,什麼都說好。

兩人坐在湖邊,沒什麼話聊,阿雲滿腦子想的全是~~~性!

小依忽然說:「我們去看星星!」

阿雲沒什麼主見,當然說:「好。」

那看星星的地方,罕有人至。阿雲輕拂阿依美麗的秀髮和耳朵,並不時的吻著她的臉龐。小依忽然轉過頭來,狠狠的吻了秦飛雲的嘴!她猛力的吸吮著阿雲的舌頭,很明顯的她是「性饑渴」!阿依說:「秦大哥,我們不要管聖經怎麼說、不要管結不結婚,我們就只要性,我們上床好嗎?」

飛雲說:「妳剛剛不才跟我約法三章?!」阿雲同時按捺住自己胸中的慾火,克制的說:「寶貝,我們不能這樣。如果妳真的很想要(性)…,等到明天,天一亮,區公所的公務員一上班,我們就去辦登記結婚,戶籍變遷完再上床…,現在離天亮只剩十三個小時,我們忍的過去的!」

小依在生理期前,性慾特別強,正好被阿雲碰上了,這感情是女追男!

秦飛雲是天生的九五之尊,故是一位特別有魅力的正人君子,從小就被女孩子倒追,感情是上帝要他肩負傳宗接代的責負,生出世世代代帝王血統的小帝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