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D10 日本天皇的多次元維度帳號鎖定為日本添蝗

秦天權、令君歡和蒙敬聖三人正在熱議時,秦天權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是「日本天皇」,而且是求救信號SOS。

秦天權說:「你們看,是日本天皇打來的求救信號!」

蒙敬聖說:「是誰洩露了你的手機門號?他怎麼會知道?」

令君歡說:「小心日本皇有詐!」

秦天權說:「好的,我會格外小心的。先作生物特徵認證,證實他是日本皇!」秦天權說完就開啟認證模式。不一會兒秦天權的手機傳來認證結果: 確實是日本皇傳來的!

秦天權再打開「手機病毒掃描」和「詐騙防護」和「AI假冒辨別」,三個機制通都過了,證實是日本天皇本人打來的求救信息: 上面寫著

天權先生您好:
我就是你貶為日本皇的日本天皇。我在穿越多次元維度時,迷航,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後的核爆世界,無法返回,我和我的同工被困於此,已經三天沒吃飯了,請您來拯救我,我的多次元維度座標是:
Z984597POIK15KJHH25MBV OIJ57 POAWS875 AAA111987 JWEM791

蒙敬聖說: 不幫助日本皇是好的,大多數的中國人會叫好!

令君歡說: 他們要我們去核戰後的世界見面?太冒險了吧!萬一是個陷井怎麼辦?

秦天權說: 就著短期利益而言,不要幫助日本皇於我們管理日本是有益的,可是如果他迷航永遠回不來現實,根據日本法的規定,他的女兒或他的弟弟是可以接任日本天皇的職務,那他對我們的見死不救,必會再記下一筆惡帳。

令君歡和蒙敬聖說: 那你要幫他了?

秦天權說: 他多次破壞中國陸台兩岸和解,這麼輕饒他也不是。

令君歡和蒙敬聖說: 那您打算要怎麼辦?

秦天權說: 我想想…,辦法是有的,我不必去冒險找他,也能給他一點教訓。

令君歡說: 怎麼作?

秦天權說: 我給他一個新的帳號,這個帳號綁住他的生物特徵,成為他進出多次元維度的獨一帳號,這樣不但可以把他救回「現在」,還可以監督他在多次元維度中一切的行為。

蒙敬聖說: 他本來是日本天皇的,你把他改成日本皇,現在要給他鎖定那一個帳號?

秦天權說: 他本來叫作日本天皇,我把他改名為日本皇,現在要改成日本添蝗!

此言一出,三人哈哈大笑。

於是秦天權叫令君歡照著日本添蝗傳來的多次元維度座標,和日本皇通訊說:我是可以把你救回『現在』的,可是你在進出多次元維度時,你的生物特徵要鎖住新的帳號『日本添蝗』,這樣你就可以馬上回到『現在』了。你過去對中國大陸和中國台灣作的惡事,我斷不能以你為無罪!那我這次平白無取的救了你,希望你能知恩圖報。

要不要隨便你,你若接受我的拯救,我就能馬上救你。你自己考慮考慮。我還要告訴你,你昨天在民調上作了手腳,害柯文哲不能成為藍白配的正總統候選人,你一定會失敗的,我最後還是會幫助柯文哲當選台灣總統的,再來是兩岸和平統一,這是我們必定要完成的歷史使命和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