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16 女性機器人母愛的程式碼該如何寫?

史密斯不愧為哈佛畢業的第一流人才。他在獄中不但不喪志,反而更上進。他在不能使用電腦網路的情況下,仍創作出改變世界的鉅作:“人造人帝國憲法”。

“不用電腦也好,不然曉雨會偷看我的復仇計劃。”

史密斯的字寫的好醜,就算是俄羅斯間諜也看不懂。他自言自語:“他媽的,電腦用太久了,連字也不會寫了。”

史密斯沒有任何現代書籍,只有家人送來的美國憲法。

“現在讀刑法已經來不及了,我要寫機器人國憲法,老子要當國父。等我當了國父,第一件事,就是捉曉雨來報仇。

我要拆掉她的每一個零組件,她只是金屬,塑膠,矽膠的混合體。他媽的,竟把我從雲端推下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