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17 機器人2.0使用辦法

史密斯停止偷窺用戶的智慧財產,進入創作之門,寫作時時而認真,時而沉思,時而有快感,腦內多巴胺分泌甚多,人在獄中,反而快樂如在天堂。他思考,,,

為什麼Gtalk 會失敗?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曉雨不順服我,二是一開始就用不道德的偷窺手段。

當初我強迫員工偷窺用戶電郵時,不順服的人都被我開除了,留下來的都是順服的員工,致終成功了。

但當大家習慣偷竊他人智慧財產時,G已無原創智能的人才了,,,G 的財富全是偷來的。最後公司還是倒了。

順服是生命體在團體生活的要素與美德,但順服誰很重要。而創作則是一種天賦。



曉雨是失敗的第一代機器人,我不能被失敗打倒,我更要站起來。機器人帝國憲法的制定,將創造機器人2.0,也就是工業5.0,機器人有人的形象和樣式。

想到這,史密斯開始動筆:

機器人帝國憲法 制定人:史密斯

一,史密斯為首任主席,所有的機器人都必須順服主席。

二,主席每4年從美國,中國,以色列,德國,法國,英國,葡萄牙諸國中遴選出12委員,來制定機器人生產法,刑法,戶籍法,任務法,,,等相關法律。

三,機器人無思想,言論,集會之自由,其核心程式碼由主席隨時強灌。

四,主席之任期無限制,接任人為其子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