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41 非洲的鑽石是血鑽石 美國的鈔票是血鈔

風漢和真真說完,就走向那位美國老先生,並高歌奇異恩典。他兩曲樂合諧,歌聲高雅響亮,引起許多遊客圍觀拍照錄影。

曲罷他們獲得遊客的不少掌聲。那位美國人就對風漢說:你是基督徒!

風漢點點頭,然後反問老先生:你們是美國人?

“我是約翰牧師,我和我的妻子都是美國人。我們來以色列傳福音已經超過30年了。”

風漢不改反美觀念,直白的說:美國這麼富裕都是發戰爭財,挑撥他國內戰,販賣武器謀利,從中東到亞洲都是這樣,非洲的鑽石是血鑽石,美國的鈔票是血鈔。

“很遺憾你會這樣說,但我希望你瞭解美國很大。從原爆日本,韓戰,越戰,中東戰爭,都有很多美國人反對,我們的政府不一定百分之百是對的。有時候美國政府作的是一回事,美國人民想要的又是另一回事。

但神的國遠遠高超過世上的國,我們基督徒應該在基督裡跨文化,跨種族,跨國界的合作。”

風漢分:你說的對。

他們分開之後,風漢和真真,曉雨說:我要找一間安靜的旅館獨自禱告。

真真:我也要禱告了,恐怕去看了巴勒斯坦的孤兒,又要痛哭一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