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42 巴勒斯坦的孤兒

風漢,真真,和曉雨一行人禱告過後,就去了巴勒斯坦鄉間的一所孤兒院。

風漢吩咐曉雨,將七千五百萬元平均的分給巴勒斯坦的孤兒院,當然,每位孤兒所得的還買不到一塊小餅干,身為全球首富的風漢也感到挫折。

真真溫柔的對風漢說:你已經盡力了,你默默的照顧孤兒,上帝會知道的,祂會幫助你作更大的事。

風漢說:嗯,謝謝妳,真真。

然後他們進了孤兒院,真真摟著一個小男孩關心他。

曉雨說:真真,我這還有一塊從耶路撒冷帶來的麵包,妳拿給他吃吧!

"好。"真真拿過這麵包,給了小男孩並且說:弟弟你拿著吃,這是從耶路撒冷帶來的麵包唷!

小男孩拿著麵包開心的大咬一口,然後將麵包掰成兩半,一半吃了,留下一半。

真真問小男孩:你吃飽了嗎?

"沒有。"

"那你怎麼不吃完?"

男孩閃爍著大眼睛說:我要留一半給我的弟弟吃。

"…你還有弟弟!"

"嗯。"

真真泛紅著眼睛說:你真有愛心,顧及他人,得到好東西還會想到弟弟…!

風漢看了也很感動,就跟孤兒院的院長說:這個孩子是個人才,他很有愛心,我要特別栽培他,我提供全額的獎學金,供他讀完大學。

院長說:那太謝謝您了。

"這是我應該作的事。"

真真用感激,多情,感性的眼神看著風漢。

風漢心裡想著,忙完了天下大事晚上就要回中國,可以顧及兒女私情了,我為富而仁,真真一定會愛我的。

誰知天不從人願...。

1 則留言:


  1. 巴勒斯坦譴責以色列清除耶城巴人墓地
    新華網
    新華社拉姆安拉9月11日電(記者楊媛媛趙悅)巴勒斯坦政府發言人塔裏克·裏什馬維11日發表新聞公報,譴責以色列當局當天在耶路撒冷老城城墻附近清除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