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43 耶路撒冷願你城內平安 宮中興旺 愛你的人必然興盛

他們出了孤兒院,正巧遇到老董親自來關心以巴和平促進會將耶路撒冷的水運來巴勒斯坦貧民區的情況。

居民拿著水桶,帶著虔誠的心,排隊要領聖城耶路撒冷的水。老董60多歲了,身體非常健康,提起大水桶倒在居民的小水桶裡。

真真看見老董,就向風漢說:我上前去關心他!

“嗯。”

“老董,您好!”

老董抬頭一看說:真真,是妳啊,真巧在這兒遇見妳。

兩人就寒暄了一會兒。

曉雨跑來插話:老先生,你應該感謝我,你的G怪獸,賺這麼多錢,害許多公司倒閉,許多人失業,你像一隻穿不過針眼的肥駱駝,因為我把你的公司搬倒,你今天才會來行善。

老董沒說話,只是很有風度的笑了笑。

風漢和真真都瞪了曉雨一眼。

風漢接著說:老董,我支持您的計劃,你買耶路撒冷的水運到巴勒斯坦,我買耶路撒冷的麵包運到巴勒斯坦,讓我們一同用主耶穌基督的愛,為中東和平盡力。

眾人都說:太好了!

他們三人辭別了老董,準備回中國大陸。曉雨知道風漢不喜歡坐飛機,就按排了郵輪載他們三人回家。

船航行到大海中央,正逢日落,霞光萬丈,夕陽,雲彩,和大海輝映,極度美麗。

真真和曉雨都說:好美啊!

風漢卻說:好落寞啊!

真真:為什麼?

“這是上帝的曠世巨作,卻只有少數人懂得欣賞,上帝可能很寂寞。”

真真:你知道上帝的心事!?

風漢沒回答,而是再度伸出右手去牽真真細白的玉手,這是第四次了。真真再度摔開他,但並沒有不悅,而是翹起美麗的朱唇問風漢:你會寫愛國論,那我問你,愛情像什麼?

風漢....

2 則留言:

  1. (中央社耶路撒冷14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警方說,3名持槍歹徒今天在耶路撒冷最神聖的地方朝警察開火,造成3名以色列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危急。歹徒隨後逃離,遭安全部隊擊斃。

    路透社報導,警方發言人席姆瑞(Luba Simri)說,持槍歹徒來到穆斯林稱「崇高聖所」(Haram al-Sharif)、猶太人稱「聖殿山」(Temple Mount)的聖地,然後走向舊城附近1個大門。

    席姆瑞說:「他們見到警察就朝他們開槍,接著逃往聖殿山其中1座清真寺。」警方追上後將3人擊斃。

    法新社報導,警方表示,攻擊造成多人受傷。

    目前還不知道歹徒身分。根據「以色列時報」(The Times of Israel),還無法得知為何這幾名恐怖分子能帶武器進聖地。1060714

    回覆刪除

  2. 以色列,一個讓人靜下心來潛心揣摩的神秘國度
    中國新聞網 (新聞發布) (註冊)
    在微信群里聊起以色列,我的一位朋友送了我這樣一段話:「猶太羊皮卷《塔木德》里記錄了這樣一句話,'上帝給了世界十分美麗,九分給了耶路撒冷。'然而,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