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143 藍寶石與鑽石的相遇1

秦風漢仍在睡夢中

鑽石: 您…身邊不少美女嘛!

藍寶: 沒有啊,今天才現第一個美女。

鑽石笑了: 不會吧,她們都很美。

藍寶: 可是只有妳是鑽石。

您幾克拉

我…小小的…3而已,妳好像是7

那有,我很小

那是5

沒那麼大啦

那是4

再小一點

3

嗯。

我們一樣。

嗯,您的硬度是幾?

我…9.5…妳是…10

那怎麼辦?妻子要順服丈夫…

我有自知知明…鑽石順服藍寶石、鑽石切割藍寶石…妳順服我是為了讓妳切割我…。

您…不怕痛嗎?

我怕…

那我們分手吧…

不,我讓妳割…

不要啦,難得您3克拉…

沒關係,可以再小一點…不過請先把我切成圓形…

為什麼?

明知故問…等我變成正圓,妳就切不到我了…

想的美,地球上沒有正圓,沒有完美,只有萬主之主才是完美,我必天天修理您,直到萬主之主的再來。

藍寶石甜甜的說:…好…。

然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