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147 天陽地陰,藍寶石屬陽性,鑽石屬陰性。

風漢還在睡覺…

藍寶石: 你好。

鑽石: 您好。

怎麼了。

沒有啊!

有,我看的出來。

不可能,我是鑽石,我是透明的,您不可能看的出來。

我是藍寶石,我看的出來。

那您說:我怎麼了?

天陽地陰,藍寶石屬陽性,鑽石屬陰性。鑽石難能可貴,鑽石代表貞節烈女。藍寶石代表有屬天君權的男人 - 就是王。現在已經不是在討論美醜的問題了。君王至少管理一座城~二十座城…。管理一座城,雖然需要很多的學習,更重要的是天賦。每個君王都希望在將來把自己管理的城交給自己的親生兒子。可是如果他的妻子背叛他,懷了別人的孩子,謊稱是他的兒子,後果就…。所以,君王一定要娶到貞節烈女,這就是亞哈隨魯王,怎麼說呢,他統管120多省,先失去瓦實提,要再找一個妻子,找到了以斯帖。以斯帖極其美貌,亞哈隨魯王為什麼沒有馬上與她圓房?因為要先看她有沒有事先懷了別人的骨肉。古代沒有科學儀器,怎麼看一個女人有沒有懷孕?最好的方法就是觀察她六個月,看她的肚子會不會大起來。普通人隨便找一個女人就可以了,君王則不行,美醜不是第一考慮,貞節才是第一要緊。妳是鑽石,妳在石頭中顯為奇特,妳透明晶亮,貞節剛烈,眾石頭都嫉妒妳,這種日子不好過吧~?藍寶石找了這麼久,就是在找妳。我為了找到妳,可以出國找。
20171008主日 1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