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153 洗腳

風漢就拿了一盆水,用手指沾水,在阿元的額頭上劃了一個十字架,奉ΙΗΣΟΥ ΧΡΙΣΤΟΥ為他禱告:

願你成為神貴重的器皿,為主所用;成為萬民的祝福。

風漢就把阿元當成一隻小綿羊,細心的,緩慢的餵養他,兩個人在監獄中相依為命。

馬太福音讀完了,接下來讀約翰福音…讀到主耶穌為門徒洗腳,主說:

你們稱我為主為夫子,
你們說的對,我本來是,
我是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的,
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風漢就說:阿元,主命令我們要彼此相愛、彼此洗腳,我去拿水和毛巾,洗你的腳,你也要洗我的腳。

阿元說:好啊,好啊。

兩人就彼此洗腳。風漢先洗阿元的腳,阿元再洗風漢的腳。風漢謙卑的蹲下來,洗阿元的腳;接下來換阿元洗風漢的腳。

阿元很細心,把風漢每根腳趾頭都洗乾淨了。

風漢見阿元這麼細心,就為阿元祝福~

你已得到君尊祭司的職責
願你為萬軍之主所用,
願神得榮耀。

20170115主日09: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