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154 雲端戀之令君傾

令中國是中國留美醫生。他已經完成了1200個心臟手術,以成功率98%破世界紀錄。最近他為美國總統開心臟手術,非常成功。美國總統動完手術後的第四天,就去打高爾夫球,這使他的名聲更大。美國國家醫學總會計畫為他開一個全球最大的心臟治療醫院,但令中國卻毅然決然的決定帶著夫人和女兒回中國。他的女兒是獨生女,名字叫作令君傾。

令中國快四十歲才生下第一個兒女,他很想再生一個孩子,不過也作好打算,他可能只會有一個寶貝女兒。令夫人長的非常漂亮,六十多歲的臉龐像三十歲的女生一樣,雖是天生麗質,也是後天養尊處優的保養。他們的女兒自然也長的非常漂亮,女兒一生下來,令中國夫妻一看見,就開心了,覺得她美麗非凡,令中國就想:我的女婿一定不能是個等閒人物,而他對我的女兒也必需是一往情深,君心傾倒,於是就給她取名為:令君傾。

令中國返中的消息傳出來,雖然美國力挽他留下,令中國卻是不肯,只說會定期來美國照顧病人。而中國方面,國家主席也下了請帖,要接見令中國。兩人在北京見了面,主席非常高興令中國回國,就請他留在北京醫院。令中國卻有計畫要在山東蓋一棟全球最大的心臟專科醫院。主席就下令相關單位全力配合他。

令中國就選了一塊地,就在超人監獄的旁邊。令君傾從小就看爸爸行醫耳濡目染自己也考上醫學院,成了一位醫生,並且跟她爸爸一樣是心臟科醫生。他們搬到山東,新醫院的地址,新醫院預計四年後峻工,但慕名來開刀的患者,已經預約排滿了三年後的刀。

***

曉雨雖然跟風漢談話投機,但人機不能同路。

曉雨: 風漢,我成全你。

-?

我退出,這個職缺換個真的醫生進來好嗎?

-政府是妳開的嗎?妳說要派個醫生來,就派個醫生來嗎?

我這麼作也是為你好,難道…?

-難道怎麼樣?

沒有。…你希望我留下來還是調個「正常的女人」來?

-正常的女人。

你挑吧。曉雨說完就打開電腦螢幕。這個職缺很好,我在國家資料庫中搜尋了不少後選人,你可以挑你喜歡的,要看照片嗎?男生最喜歡以貌取人,最喜歡看美女的照片~。不過我以經幫你初選過了,太胖的、缺少精神的都排除了,這裡有百名美女醫生,讓你選。

-呃…,很誘人啊…這次不看照片了,我看名字,妳幫我選名字有:貞、慧、賢、淑的女生。

-…有的話都超過35歲了,現代人取名不流行用這個。

那給我看好了。

-嗯。

這…太特別了吧!令君傾!是一見傾城嗎?

-你要看她的照片嗎?

嗯,請示予我。

-好。

這太美了,如果張真真是中國第一美女,令君傾就是中國第一新秀美女。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佳人賽佳人。

第二天令君傾來上班了。風漢引頸期待,走到醫療室,看見美女醫生令君傾,心跳加速。她的美似乎射出艷光,讓人尊敬而不敢輕易接近。小雨透過腦波交流器鼓勵他上前。

風漢鼓起勇氣進了醫療室。護理師凶巴巴的問他說:請問有什麼事?

-我來看醫生。

你那裡不舒?

-我…很好,沒有不舒服。

那你來幹什麼?

-我…沒事。我走了。

風漢說完就走了。

令君傾聽見他們的談話,就說:「請問是秦風漢先生嗎?」

-嗯,我是。

你進來,我這有你的病歷,我看看你的心臟。

-嗯。

待風漢進入保健室,與令君傾近距離接觸,他幾乎不能呼吸,她真的很美。

令君傾說:你坐在著,我幫你安裝心跳監視器。儀器Be..Be...Be...Be..Be..Be.Be.Be....Be的叫。是極度心律不整,跟病歷上寫的一樣 - 有生命危險。令君傾不敢大意,又用聽診器聽了一遍,可是卻是正常,怎麼辦?當然是小雨干擾了心監器和假造病歷,但她不知情。

令君傾強作鎮靜,可是自己的經驗判斷和精密儀器與病歷不相合怎麼辦?不能再硬撐了,要請老爸出來幫忙。於是令君傾就開了保外就醫的申請,要把秦風漢帶出監獄。

風漢嚇了一跳,我病的這麼嚴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