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179 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馬太福音12:31)

大家聊著聊就天黑了,馬兒在彼此騷癢遊戲。他們搭好帳蓬,天上出現許多星星,大家看著看著都說:真美啊!莫非青康藏高原的星星特別多嗎?!風漢指著天上的星星說:那是獵戶星座,那是獅子座,那是天狼星,那是仙女座,那是處女座,那是天平座,那是金牛座,這是北斗七星…。真美啊!

真真有點擔心風漢,他帶著四個生女在青康藏高原無目標的閒晃,要晃到何時?淨講一些風涼話,難道他心中無大志了嗎?他以前在監獄裡,還會帶我和小茉莉讀聖經,現在就在這兒虛擲光陰。於是就溫柔的試探風漢:秦大哥,我覺得,你變了。

-喔,有嗎?

你為什麼帶我們來到青康藏高原?

-風漢嘆了一口氣說:被妳看出來了,妳說的對,我在逃,我在逃避。

躲避誰?

-躲避上帝,我想去一個…沒有上帝的地方。

這個世界上那裡沒有上帝?你為什麼要逃避祂?

-我怕祂。

為什麼?

-我愛妳,我也…愛小茉莉(重婚罪)。

真真心裡想:原來是這樣,難怪他都不敢帶我們讀聖經。秦始皇一生最愛四個女人,秦風漢不要破秦始皇的紀錄,我就很高興了。於是她問:你打算怎麼作?

-希伯來書10:26-29「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人干犯摩西的律法、憑兩三個見證人、尚且不得憐恤而死.何況人踐踏 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嚇死人了…!可是希伯來書是誰寫的?有人說是保羅,可是書上並沒有記著作者是誰。假設是保羅吧!

主耶穌說: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馬太福音12:31)

約翰壹書:
1: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 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真真說:保羅大還是主耶穌大?

-主耶穌大。

保羅講的定準還是主耶穌講的定準?!

-主耶穌。我…錯了,可是我真的很愛妳和小茉莉…還有君歡。

真真沒說話,只是幽幽的嘆了一口氣。

風漢又說:
鑒察人的主阿、我若有罪、於你何妨.為何以我當你的箭靶子、使我厭棄自己的性命。 為何不赦免我的過犯、除掉我的罪孽。我現今要躺臥在塵土中.你要殷勤的尋找我、我卻不在了。(舊約約伯記7:20-21)我想找一個地方是…主耶穌找不到我的地方。

真真說:全地都是耶和華造的,全地都充滿了耶和華的榮光,你要逃到那裡去呢?

20171109 週四 18:30 神州台灣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