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124 中國版圖統一 民心歸向

124 中國版圖統一 民心歸向
阿敬和佩佩公開呼籲台灣人民迎接中國統一台灣的大時代,與台灣官方媒體相左。

台灣自古被日本統治,被國民黨統治,被民進黨欺騙。台灣人民養成一種性格:越是官方的報導越不喜歡聽,越是與官方相左的媒體越感興趣。

佩佩鼓勵阿敬為了國家當在心中設大志,立大謀,展開積極的行動舉辦大型的公開演講會。

可是我不會,我不懂,我也沒錢,我不知道該如何造勢,如何為國家奮鬥。

佩佩說:你有一顆熱愛國家的心,這就是你必定會成功的關鍵。你所需要的只是練習。你要不斷的練習,從小型說明會,到中型演講會,到大型造勢會場,一步一步來,不要急,不要怕,很多人都會幫助你的。

那時佩佩已經懷了阿敬的孩子了。阿敬非常疼愛佩佩,他接受佩佩的鼓勵,就勇敢的向前,在網上召集:中國國家統一台灣人民協進會集會。並開放讓參與民眾公開的接受辯論交換意見。沒想到第一場次的聚會時間地點公佈出來,就招聚了三萬多人的參與。

阿敬就穩穩的走上講台說:中國有5000多年來的歷史,我們的國家體制向來是施實君王世襲體制的帝國。民主制度在台灣只有100多年的經驗。100多年對5000多年的歷史來說只是一個非常微小的基數,這100年來國家的亂象大家看在眼裡都非常的傷心難過。我現在要問大家:中國人真的適合民主選舉體制嗎?中國人的政權真的可以做到政黨輪替嗎?為什麼大英帝國他們可以維持君王世襲體制仍然是一個很強盛的國家!難道我們中國不能夠回到從前恢復君王世襲體制嗎?

從前國民黨欺騙我們說要給我們自由,選舉,與民主,和人權。結果卻將意見相左的台灣人民殺了並且一直貪污,舞弊,邪惡執政。

後來國民黨被民進黨打敗,國民黨已經失敗兩次了。第一次是在大陸被共產黨打敗,第二次在台灣被民進黨打敗,我們台灣人還要給國民黨第三次機會嗎?

大家都說:不要!

阿敬又接著說:現在是民進黨執政,它會實踐自己的理念讓政黨輪替嗎?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民進黨掛著民主進步黨的招牌,實際上所行的也是一黨專制的事實。

你們告訴我,大家想想看:民進黨的一黨專政跟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有什麼地方一樣?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

我向大家報告:一樣的是執政者都是以一黨專政在統治中國人,不同的是中國共產黨老老實實地說中國就是要實施一黨專政!民進黨卻欺騙我們,他說要政黨輪替,卻從來不給其他政黨機會,這樣的一個說謊政黨,我們還要支持他嗎?

群眾高喊:不要,不要,不要……!

現在台灣變得這麼窮,貧富差距這麼大,有錢的人非常有錢,窮的人異常的窮。美國人都看不起我們,把我們當成豬跟狗,台灣還有尊嚴嗎?我們要不要自強?我們該如何自強?難道大陸跟台灣不應該團結合作統一嗎!

正當阿敬把國家精神,民族主義,炒到沸騰的時候,敗類黑龍和劉警官已經從大陸潛入台灣,拿著狙擊槍,在數公里之外瞄準阿敬和佩佩,準備暗殺他們……

1 則留言:

  1. 習近平舉旗定向…馬克思主義中國化
    udn 聯合新聞網
    中共十九大在即,這次中共高層人事調整,牽動廣泛關注,但做為習近平連任的第二個任期,在五年清腐、大位定尊之後,中共未來五年的政治去向,同樣值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