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125 超人

125 超人

當黑龍和劉警官叩下板機,同時開槍射擊阿敬和佩佩時,阿敬和佩佩的講台突然垮了。原來是阿敬太窮了,沒錢請好的工人搭台子,請了臨時工,隨便搭個講台,講台支撐不住他們就垮了。他們因此而摔倒,因禍得福,但仍被擊中;阿敬的肩膀中彈,佩佩的頸部中彈,兩人均傷勢嚴重。

支持阿敬和佩佩的群眾大大驚狂,緊急把他們送醫。媒體大肆報導,造成台灣對他們兩人的關心。女總統見局勢不妙,盼望他們兩人最好死掉,也不要為大陸宣傳。於是花了許多經費收買媒體,請媒體炒作垃圾新聞。三萬個眾群大大不滿,可是三萬人畢竟是少數,不敵政府的力量。女總統也不打算緝凶。但此事件引起中國大陸北京高層的高度重視,想介入調查,卻被台灣政府拒絕在外。

黑龍與劉警官逃到美國,兩人在路上起了口角。

劉: 都是你害的,我本來是一個警官,過著舒舒服服的日子,以前都是我抓逃犯,現在自己變成逃犯。

黑龍: 我給你這麼多錢,過這麼享受的生活,玩過這麼多的女人,又有吸不完的毒,你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兩個壞蛋越吵越凶,心中都想把對方殺掉。飛機一到美國,中共的情治人員準備逮捕他們,被CIA阻擋,雙方人馬在機場周旋,卻讓劉與黑逃走了。

黑龍有太多祕密和不法事證在劉警官手裡,怕被他逮捕,先中國自首將功贖罪,於是先下手為強,用隨身攜帶的小刀從後背捅了劉一刀,劉奄奄一息,黑龍逃走。

就在劉警官快要死去時,潘建來了。潘建趁人之危,問劉警官: 你快要死了,要不要我救你?

…劉血流滿地,氣若遊絲的問: 你為什麼要救我?

潘建說: 因為你把秦風漢的手臂折斷了,我欣賞你,凡是秦風漢的敵人都是我的朋友。

…求求你救救我…。

有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作我的實驗品。小雨是最頂級的AI人工機器人,如今惟一超越她的機會與方式…就是…人機合體。我要把電子網路跟你的腦神經元連結。

…那我會變成什麼?

潘建篤定的說: 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